衬衣衣

“我再也不想理你了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转)
“后来,你再也没有遇见徐太宇。

而那些青春里的故事,也随着一场电影落幕,你终究明白了,人总是在不断的成长,成长就意味着失去,那些代表了爱与美好的少女时代,终究还是,回不去了。

你依旧要继续大步向前迈进,变成自己认为的无坚不摧的模样,你明白,所有曾经的承诺都散落天涯,只是最后,还能谢谢你,给了我一段纯真美好的青春年华。也谢谢你曾经是我最想留住的那份小幸运。


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
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
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
那陪我淋的雨
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
与你相遇 好幸运
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
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
你张开了双翼
遇见你的注定
她会有多幸运”

评论

热度(2)